单体面积创新高 恒达钢构顺利承建上上集团厂房工程

作者:沈慧萍    
时间:2012-07-05 10:13:24 [收藏]
近期,恒达钢构顺利承建了上上集团江苏环保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钢结构厂房工程。该工程位于江苏省宿迁市,由我公司设计院设计,整个厂房呈“回”字型结构,面积18.38万?,主体为地上一层,局部二层,长度538.68m,宽度351m,跨度20m*2+24m*3,是目前我公司承建单体面积最大的项
    关键词:恒达钢构 单体面积 上上集团
            近期,恒达钢构顺利承建了上上集团江苏环保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钢结构厂房工程。该工程位于江苏省宿迁市,由我公司设计院设计,整个厂房呈“回”字型结构,面积18.38万?,主体为地上一层,局部二层,长度538.68m,宽度351m,跨度20m*2+24m*3,是目前我公司承建单体面积最大的项目。
        上上集团江苏环保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钢结构厂房工程受到宿迁市领导高度重视,当地开发区并凭此项目申报国家级开发区。开工不久,宿迁市市长、市委书记、市建委、质监站及工程业主——上上集团冯董事长多次到现场观摩和指导,对该工程及我公司给予殷切期望。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