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事达)建筑围护系统行业发展研讨会在淄博召开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2-10-26 14:53:11 [收藏]
10月23日,2012年中国(万事达)建筑围护系统行业发展研讨会在淄博齐盛国际大酒店召开,全国20多个省市的200余名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键词:山东万事达

          10月23日,2012年中国(万事达)建筑围护系统行业发展研讨会在淄博齐盛国际大酒店召开,全国20多个省市的200余名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与会嘉宾前往万事达厂区进行了参观。万事达展厅、预制金属板车间、檩条车间、纵剪车间、净化板车间以及丽彩车间,色彩鲜明的企业文化和优秀的现场管理均给参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过程中,万事达建筑钢品事业部总经理盖力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文化及产品。在讲解专员的讲解中,嘉宾们详细询问了车间的生产状况及产品的特性,并现场观看了生产流程。
          下午一点三十分,2012年中国(万事达)建筑围护系统行业发展研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在会上,参会人员对当前的钢结构围护系统的发展、压型金属板应用技术规范以及金属屋面应用主要问题及技术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享。
          演讲嘉宾有:原建设部总建筑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总建筑师蔡昭昀、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委员会主任尹敏达、中冶建筑研究总院科研部经理黄唯,烨辉中国总经理张永芳,联合铁钢总经理助力田圣秀,万事达建筑钢品事业部总经理盖力,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事业部技术部经理徐廷波、刘世林,万事达TPM管理室经理曹红波。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姚会长做了题为《增强钢结构建筑围护产品的研发能力》的主题演讲,他指出: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建筑设计、施工水平的不断提高,钢结构建筑以结构自重轻,建造迅速,绿色节能、回收率高的优势受到设计者和业主的欢迎和青睐。尤其2008年汶川大地震以后,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协会管理和引导下,钢结构建筑在工业建筑和民用建筑,特别是轻钢钢结构住宅、大型的场馆、地标建筑等,都有很大的创新和跨越式的发展。
           伴随着钢构建筑的发展,围护结构在屋顶、墙体、地板、地面、门窗等系列产品雨后春笋般发展成长起来,尤其金属面建筑围护系统以金属材料的轻质高强、设计灵活、色彩丰富、造型独特、建造成本和施工难度适宜得到广泛的应用。
           钢结构建筑围护产品发展的时间短、势头猛,造成了众多企业无序竞争和鱼龙混杂的市场局面,行业的健康发展受到制约,需要良性的引导和行业的监管。
    钢结构在更广的领域应用上是需求也更是我们企业的市场。在与国际比较上,特别是在绿色建筑方面有差距更是我们企业发展的潜力。在十二五期间及今后相当一段时期,发展钢结构是历史的机遇更是我们企业的挑战。作为钢结构围护产品生产企业一定要有更强的研发能力、要有更多的专利。”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总建筑师蔡昭昀就国标《压型金属板应用技术规范》编制背景进行了解读并系统的介绍了金属板围护系统概念、要求、应用状况及存在的问题。(万事达参与了《压型金属板应用技术规范》的编制)。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委员会主任尹敏达做了题为《助虎添翼——围护系统与绿色建筑》的主题演讲。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科研部经理黄唯做了题为《当前金属屋面应用主要问题和技术分析》的主题演讲。
    大会上,万事达就钢结构企业现场管理的经验和生产的高端围护材料“丽彩”系列产品做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与会嘉宾对万事达的现场管理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表示可以学习借鉴的方法很多。
     

    \

    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盖力正在为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

    会会长姚兵介绍万事达取得的荣誉:现在已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

    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山东省著名商标等

    \

    山东万事集团董事长陪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参观丽彩车间,

    魏董事长为姚会检查单板产品的厚度及质量

    \

    山东万事达集团董事长魏龙柱陪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参观丽彩

    车间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

    \

    2012年中国(万事达)建筑围护系统行业发展研讨会

    \

    在2012年中国(万事达)建筑围护系统行业发展研讨会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

    协会会长姚兵正在发表关于《增强钢结构建筑围护产品的研发能力》的讲话

    \

    2012年中国(万事达)建筑围护系统行业发展研讨会现场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