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事达《金属面装饰保温板外墙外保温构造详图》(万事达系列)正式出版

作者:ccmsa    
时间:2012-11-07 16:48:21 [收藏]
2012年10月1日,由山东建筑设计研究院主编、山东万事达钢品科技有限公司协助编制的《金属面装饰保温板外墙保温构造详图(万事达系列)》正式出版发行并实施。 该图集共由23章组成,其中包括:设计说明、外墙外保温
    关键词:山东万事达 金属面装饰 外墙保温详图

    2012年10月1日,由山东建筑设计研究院主编、山东万事达钢品科技有限公司协助编制的《金属面装饰保温板外墙保温构造详图(万事达系列)》正式出版发行并实施。
    该图集共由23章组成,其中包括:设计说明、外墙外保温热工计算选用表、平面示例及剖面详图索引、S1系统S2系统的节点、施工要点、质量验收、以及抗风压计算等几大部分组成。
    《金属面装饰保温板外墙外保温结构详图(万事达系列)》的编制工作从今年3月份正式开始,历时7个月完成。为了使图集更加符合技术规范以及用户的使用要求,多次征集社会各界的修改意见和要求,召开研讨会议数次,历经多次修改,经过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筑厅审核,被批准为山东省标准设计图集。
    建筑保温材料的研制与应用越来越受到全国各国的普遍重视。随着国民意识的不断上升和国家政策的扶持,“绿色环保”逐步成为现代建筑的标准和硬性要求,同时对建筑保温材料防火等级要求严格,图集的发行对外墙保温行业的发展有很大的支持和引导作用。
    另悉,该图集外墙保温热工计算选用表为常用外墙做法,外墙保温防火设计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图集的编制顺应了外墙保温材日益发展的趋势,为新建、改建和扩建的民用建筑的外墙保温工程提供了技术支撑和依据。此外,既有建筑的节能改造亦可参照执行。
    在目前能源价格不断增加的情况下,采用各类天然气、燃料油或者电采暖、制冷所花费的费用会明显逐步增加。在这种情况下,为达到节约资源的目的而采取的措施和途径显得越来越重要。对于具体的建筑物而言,采用适当的保温节能措施,取暖和制冷所用资源的成本可以降低60%。在我国多层居住建筑的采暖能耗中,外墙的热损失约占45%,所以外墙保温是建筑节能的重点。先进的外墙外保温系统的优点不仅仅是降低能源成本和确保健康的环境,更重要的是对房屋升值起关键作用。因而,外墙保温幕墙板的市场前景广阔,也越来越多的得到人们的青睐。
    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改革开发初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建筑围护系统和外墙保温体系的研发与制造,曾获国家专利二十项,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其中自主研发的丽彩系列节能板材是国内建筑围护系统的高端产品。其生产的金属面外墙保温板被评为山东名牌,金属面聚氨酯复合板荣获山东省建筑节能奖。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