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喜获鲁班参建奖9项

作者:冯玩豪 原白梅    
时间:2013-12-13 09:27:03 [收藏]
12月5日,2012-201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颁奖大会在京召开。大会对各获奖工程的承建和参建单位进行了表彰
    关键词:中建钢构 鲁班奖
    125日,2012-201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颁奖大会在京召开。大会对各获奖工程的承建和参建单位进行了表彰,中建钢构深圳蔡屋围京基金融中心工程二期、广州珠江新城西塔、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工程A标段等9项工程获此殊荣。

    据悉,鲁班奖是全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每年评审一次,两年颁奖一次,参评项目除工业与民用建筑外,还包含石油化工、煤炭矿井、海港码头、水力发电站、核电站、道路桥梁、民用机场和火箭发射场等项目,旨在通过对一流工程的表彰,有效地促进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水平的提高。(/冯玩豪 原白梅)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