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 岗位学雷锋 ——中建钢构北方大区首次参与中国建筑青年读书交流会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3-20 16:15:53 [收藏]
3月14日下午,中建钢构北方大区团委组织优秀青年参与中国建筑总公司举办的青春正当时,岗位学雷锋青年读书交流会。中国解放军后勤学院研究
    关键词:交流会 中国 岗位

    3月14日下午,中建钢构北方大区团委组织优秀青年参与中国建筑总公司举办的“青春正当时,岗位学雷锋”青年读书交流会。中国解放军后勤学院研究员刘高平教授通过对雷锋精神深入剖析,为在场青年阐述了如何将雷锋精神运用到岗位之中,如何在社会的动荡中保持内心的纯真。

    交流会中,刘教授为员工们讲解了雷锋的生平简介,让青年们了解了雷锋精神的根源由来;讲述了如何将雷锋精神切合实际的运用到现实生活和工作中;剖析了中国当下一些热点现象,比如“毒奶粉”、“昆明事件”等,为青年们展现了中国文化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当下所肩负的社会责任。

    一场读书交流会,青年员工不仅收获了丰富多彩的课程,更获得了对人生的感悟,对思想的洗礼,对中国文化的认识和剖析,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明确和规划。(魏伟康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