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弘扬正气—中建钢构沈阳恒隆项目开展扫墓活动

作者:王馨阅    
时间:2014-04-08 10:05:50 [收藏]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建钢构沈阳恒隆项目全体青年员工在4月3日下午来到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
    关键词:先烈 正气 中建钢构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建钢构沈阳恒隆项目全体青年员工在4月3日下午来到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弘扬正气——清明节扫墓活动”。同时此处也是今年2月中韩两国在北京召开的工作会议中商讨决定的,韩方向中方送还抗美援朝志愿军烈士遗骸的安葬地。
    在董必武亲自题词的“抗美援朝烈士英灵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同时,广大团员青年还举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团誓词。接着大家参观了陵园中的浮雕、文物、石刻等,学习烈士们的生平事迹及斗争史料。通过生动的实景、详实的文字,大家对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有了从感官到心灵的感知与感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勤奋钻研,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