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中国元素 欧式风格巧妙融合 山东万事达承建诸城格林纸业纸品生产车间项目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7-28 16:52:45 [收藏]
成立于2008年的诸城市格林纸业有限公司,坐落在诸城经济开发区,主要从事印花餐巾纸、广告餐巾纸等纸品生产,属诸城中康集团下设企业。现已竣工的生产车间工程由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承接完成。
    关键词:中国 元素 风格
     
    成立于2008年的诸城市格林纸业有限公司,坐落在诸城经济开发区,主要从事印花餐巾纸、广告餐巾纸等纸品生产,属诸城中康集团下设企业。现已竣工的生产车间工程由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承接完成。
        据悉,诸城中康集团作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一家以生产加工保鲜、腌渍、冷冻蔬菜和调理食品为主的专业性公司,产品主要出口日本、美国、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
     
    格林纸业生产车间工程于2013年8月15日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结构采用万事达精品钢构件系统、屋面围护采用万事达FM认证RSS-486新型屋面系统、墙面为丽彩鼎丽水波纹横装板、屋面采光为点式采光、厂房内部还使用了万事达组合楼承板与净化板。
    项目整体外观稳重大方、设计新颖,采用砖墙与金属围护相结合的形式。清水砖是中国古老的建筑材料,而金属幕墙的多变性与良好的可塑性更将欧式建筑中浪漫诗意的风格特色完美呈现出来。颜色的搭配、结构层次的变换,以及欧式风格与中国元素渗透融合,使得建筑外观既不乏欧式建筑的优雅、高贵和浪漫,又不少现代中国建筑的节能与环保。随之,一个特色鲜明、艺术气息浓厚的新式建筑物跃然而生。
    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用金属面围护系统设计、制造、施工,涂镀钢板贸易,新型建材研发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专注于金属围护系统研发生产、金属面外墙保温系统研发制造、钢结构建筑系统设计施工以及钢板物流贸易。
    此次诸城格林纸业生产车间工程,万事达以钢构件加工厂为依托,整合了公司强大的围护产品加工能力,设计优化、技术研发及产业链优势,并将产品以及钢结构建筑设计、研发、销售、制造和施工一体化的专业优质服务淋漓尽致展现了出来。竣工后,工程得到了业内外的高度认可,亦为双方再次的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