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跃峰老师为北京大学钢结构EMBA总裁班授课:工业化模块建筑的现状与发展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9-11 22:11:38 [收藏]
钢结构行业设计专家、建设部住宅产业化研究小组专家张跃峰抛砖引玉从国内工业化模块建筑的现状与发展说起,讲述一种新的建筑结构体系,模
    关键词: 钢结构模块化 钢结构总裁班
    \

    张跃峰老师为北京大学钢结构EMBA总裁班授课:工业化模块建筑的现状与发展

       钢结构行业设计专家、建设部住宅产业化研究小组专家张跃峰抛砖引玉从国内工业化模块建筑的现状与发展说起,讲述一种新的建筑结构体系,模块化建筑是是以每个房间作为一个模块单元,均在工厂中进行预制生产,完成后运输至现场并通过可靠的连接方式组装成建筑整体。与传统建筑的建造方式相比,其具有可缩短工期、节约人力物力、绿色环保、品质精良等优点。张跃峰结合工程实例对模块化建筑的概念、研究现状、结构特点、设计要求以及施工方法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介绍与讨论。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