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承建科威特摩天大楼首节钢柱开吊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9-30 12:26:11 [收藏]
(通讯员邓志伟张小禄安丰林)9月29日上午10时许,在波斯湾畔,由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承建的科威特在建新地标、科威特第二高楼,科威特国民银...
    关键词:科威特 摩天大楼
    (通讯员 邓志伟 张小禄 安丰林)9月29日上午10时许,在波斯湾畔,由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承建的科威特在建新地标、科威特第二高楼,科威特国民银行总部大楼项目成功吊装首节钢柱。这标志着,这座摩天大楼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其高度将会进入快速增长期。来自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科威特国民银行、Prajacs咨询公司、Ahmadiah公司、SSHI公司、Buro Happold公司以及中建驻科威特办事处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吊仪式。
         据中建钢构科威特国民银行项目经理钱焕介绍,该工程由中建中东公司与中建钢构有限公司联合承建,项目用钢量2.5万吨,部分钢构件由中国制造,主体呈拉伸贝壳形状,具有结构复杂、制作要求高、资源调配难度大等特点。该项目位于科威特城中心商业区,高305.9米,建成后将成为科威特第二高地标建筑。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