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 天津市钢结构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天津市钢结构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建筑钢结构分会     时间:2015-01-06 15:28:28     


   2014年12月27日上午9:00,天津市钢结构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天津大学科学图书馆二层报告厅隆重召开。

 \
   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中国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党保卫、天津市建设行业联合会会长李全喜、天津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局长张宝甫、天津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社团处处长陈鸿毅、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张新智、北京市建设物资协会钢结构分会会长多跃刚、河南省钢结构行业协会副会长刘尚蔚、江苏省建筑钢结构混凝土协会顾问卢锡鸿、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秘书长助理叶佳人、中国钢结构协会国际部主任戴长河、天津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会长刘庆年、天津市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周崇浩、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会长张顺民、天津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安学义、天津市建设行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陈宪生、天津市钢结构学会名誉理事长刘锡良、天津大学教授陈志华、天津大学副教授尹越等。本次会议聚集了中国钢结构行业内的众多领军企业和单位代表共计二百余人。
\ 
    大会由贾莉主持。贾莉首先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天津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社团处处长陈鸿毅宣读了《天津市政府同意筹备成立天津市钢结构协会的批复》。
陈志华代表天津市钢结构协会筹备组介绍了天津市钢结构协会筹备工作情况。天津大学刘红波受筹备组委托提请会员大会审议表决了《天津市钢结构协会章程》草案和《天津市钢结构协会民主选举制度》草案,全票通过。天津大学闫翔宇受筹备组委托提请会员大会审议表决了《天津市钢结构协会理事会理事名单》和《天津市钢结构协会监事名单》,陈志华、于敬海、尹越、徐健、曹爽秋、宋建伯等27人当选天津市钢结构协会理事,陈敖宜当选天津市钢结构协会监事。接着,闫翔宇提请理事会审议天津市钢结构协会会长、法定代表人推荐人选名单,并提请审议表决天津市钢结构协会副会长和秘书长推荐人选名单。陈志华当选天津市钢结构协会会长候选人和法定代表候选人,于敬海、尹越、宋建伯、杨志勇、徐健、曹爽秋6人当选天津市钢结构协会副会长,贾莉当选天津市钢结构协会秘书长。闫翔宇受筹备组委托提请会员大会审议表决天津市钢结构协会会长、法定代表人,陈志华当选天津市钢结构协会会长和法定代表人。天津大学芦燕受筹备组委托提请大会审议表决《天津市钢结构协会会费收费标准》草案和《天津市钢结构协会内部管理制度》草案,全票通过。
\  
  
    随后,当选天津市钢结构协会会长的陈志华作了主旨发言。河南省钢结构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尚蔚代表省际钢结构协会致辞,祝贺天津市钢结构协会成立。天津市钢结构学会名誉理事长刘锡良回顾了天津市空间结构研究会到钢结构学会,再到如今的钢结构协会的发展历程。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党保卫细述了天津市钢结构协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和天津市钢结构行业历年来的成就,并为协会如何持续性发展指出了方向。中国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毅在详细分析协会对于钢结构行业发展重要性的基础上,对天津市钢结构协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并代表中国钢结构协会向天津市钢结构协会赠送了礼品。天津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局长张宝甫首先祝贺协会的成立,随后围绕结构与法律相连、结构与结构相连、结构与诚信相连三方面进行了讲话,指出协会将会分担越来越多的政府职能,在行业发展的作用愈发重要,协会在发展过程中,创新是重要动力,诚信是立足根本。
 
  
 \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天津市钢结构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 
下载附件: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 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