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钢结构产业研修班刘贵平:住宅产业化企业组织运营模式探讨及建筑(住宅)产业化业务链解构与价值分析.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5-05-11 00:35:52 [收藏]
刘贵平,现任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北新建材全资子公司北新集成房屋(北京)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中国对外承包
    关键词: 北大钢结构同学 产业研修班 刘贵平
    \刘贵平,现任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北新建材全资子公司北新集成房屋(北京)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中国对外承包商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住宅与城乡建设部部品论证专家委员会专家。
    刘贵平同志在北新集团工作期间主持开发新型建材的应用,研发新技术新产品10项,获发明专利1项,成果收入世界化学文摘《CA》。主持实施了国内首次岩棉在住宅外墙保温节能2万平米的工程应用。主持编写了QST体系隔墙吊顶图集。参与50周年国庆人民大会堂改造工程并主持国宴大厅声学、防火、减重、装饰的设计、研发、生产、安装服务。
    刘贵平同志从2003年起从事新型房屋工作近9年时间,在新型房屋技术标准化、工厂化、集成化和企业管理上取得突出业绩,带领企业编制了中国首部《薄板钢骨技术体系规程》,并为企业节省投资1亿元。 “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刘贵平同志作为北新集团抗震救灾执行小组组长于5月16日带领救灾先遣组赶赴地震重灾区汉旺镇,仅用14天就完成了汉旺、德阳灾区质量最好的安置房屋800套。6月24日,刘贵平同志再次率队前往四川都江堰,组织实施国务院国资委援建中国水利水电集团公司第十工程局建筑面积达一万平米的职工医院项目。成为四川省地震援建项目中第一个竣工并恢复营运的二级甲等医疗卫生服务项目。
    在灾后重建过程中,刘贵平同志带领团队承建了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10万平米1000户新农村建设项目——统筹城乡花园村项目,为灾区人民建设可抵御8级地震、保温隔热性能好、防潮通风效果好的新型房屋。
    2008年10月,刘贵平同志被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全国抗震救灾模范”称号。2010年获得中国建材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和北新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自09年始,他积极推进集团三新战略,坚定不移地执行中国建材送房下乡的指示,截止到2010年,他带领团队完成了1000户农村新社区的设计建设任务,同时将新型房屋技术和产品推广应用到近30个国家地区,如2005年印尼海啸我国政府援助的400套安置房,2006年苏丹人道援助医院,2011年日本灾后庇护房等,这些项目成果已引起国际市场及相关组织高度关注,成为UIDO(联合国工发组织)、中东海合会、南太平洋论坛等中国对外承包商会的首推产品。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