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钢结构承建的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场钢结构工程应结构领导视察

作者:上海宝冶钢结构    
时间:2010-08-31 14:48:58 [收藏]
近日,福建省副省长陈桦一行来到福建大学生体育场工程施工现场,视察了项目推进情况。视察中,陈桦副省长做出明确指示,要求在保质、保期地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工作同...
    关键词:上海 宝 钢结构
        近日,福建省副省长陈桦一行来到福建大学生体育场工程施工现场,视察了项目推进情况。视察中,陈桦副省长做出明确指示,要求在保质、保期地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工作同时,要力保本项目创福建省省优。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对上海宝冶工安分公司福建大学生体育场工程项目部施工前期的配合工作表示认同,并提出口头表扬。项目部亦重申,将按照投标承诺,在各方资源的支持下,圆满的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工作,并积极配合总包做好本项目的创优评奖工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公司后续在福建省的营销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