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振华重工钢结构迎接美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考察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0-10-13 15:02:17 [收藏]
    9月13日,美国新海湾大桥项目第五船发运仪式在上海振华重工公司长兴分公司隆重举行,钢桥第2段桥塔和第9段桥面钢箱梁搭载着振华运输船从长兴分公司发运。美国加州州...
    关键词:上海 振华 重工 钢结构
        9月13日,美国新海湾大桥项目第五船发运仪式在上海振华重工公司长兴分公司隆重举行,钢桥第2段桥塔和第9段桥面钢箱梁搭载着振华运输船从长兴分公司发运。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亲临现场参加项目启航仪式,阿诺德•施瓦辛格州长对见证中美两国友谊工程的世界级桥梁给予了高度评价。

        美国新海湾大桥是美国加州政府项目,作为世界第一单塔自锚抗震悬索钢结构桥梁,该桥梁由著名华裔建筑学家林同炎创办的林同炎设计所设计,该钢桥是世界同类钢结构桥梁中技术难度最高、造价最高的钢桥项目,能抵抗八级地震,该桥梁项目的钢塔和桥梁全部钢构由来自中国的上海振华重工承接,这也是中国企业首次承担如此大规模的国际复杂钢构桥梁的建造。

        此外,美国新海湾大桥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其设计与制造方面的领先性,而更重要的是在其文化交融方面的重要性。建成后作为美国西海岸标志性建筑的新海湾大桥,将和美国东海岸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像遥相辉映,它联接的是美国旧金山和中国上海姊妹友好城市30年的友情,联接的是美国人民和中国人民真挚的情谊。

        在美国新海湾大桥发运仪式暨欢迎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先生的仪式上,公司总裁康学增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上海振华重工进军世界更高标准的钢结构市场的信念和目标坚定不移。上海振华重工将全力以赴做好新海湾大桥下一阶段的工作,为早日搭建起中美友谊之桥、文化交融之桥而不懈努力!

        作为占据全球港口机械市场78%份额的世界知名企业,近年来,公司积极调整产业结构,确定了港口机械、大型钢构、海上重工三大主营板块,在确保并提高港机市场份额的同时,在大型钢桥、海上风电、厂房钢构、铁路钢构,以及海洋工程装备市场多有建树。

        4年前,公司顶住重重压力排除万难获得该项目,2009年12月29日,美国新海湾大桥第一船如期发运。如今,第五船即将顺利发运,实践证明,公司与美方在该项目中的真诚合作卓有成效,公司广大员工在挑战世界级钢桥面前表现出的强大勇气和智慧的付出卓有成效。通过该项目,振华重工成功培养和锻造了一批懂技术、知管理、善合作,能够承担更强重担、能够达到更高技术标准检验的专业技术和管理团队。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