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煌钢结构又获4项专利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0-10-08 16:33:18 [收藏]
    近日,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箱型结构细丝埋弧、气保两用焊机》等四项技术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截止目前,富煌钢构拥有的专利数上升到28项,并且还有6项专...
    关键词:专利   技术 富煌钢
        近日,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箱型结构细丝埋弧、气保两用焊机》等四项技术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截止目前,富煌钢构拥有的专利数上升到28项,并且还有6项专利已经通过了专利审查,到2010年末专利拥有量将达到34项。

        近几年来,富煌钢构作为钢结构行业的领先者,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促进企业科学技术和研发活动的开展,以技术实力抢占市场,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富煌钢构专利拥有量的不断攀升,不仅给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技术保障,更增加了富煌品牌的技术含金量。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