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工中山分公司获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6-17 13:33:56 [收藏]
近日,湖南建工南方工程局中山分公司工程技术团队研发的一种新型钢柱和一种新型升降脚手架防坠器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一种新型钢柱
    关键词:中山 湖南 专利

    近日,湖南建工南方工程局中山分公司工程技术团队研发的“一种新型钢柱”和“一种新型升降脚手架防坠器”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一种新型钢柱”采用方钢管制作,在两端焊接或用螺栓连接带有侧接头的上下支撑架,在简化结构、降低成本的同时,方便了施工。该技术有效解决了现有大部分钢柱设计不合理、通用性不强、施工不方便及链接难度大等问题,有效提高了施工效率。“一种新型升降脚手架防坠器”采用二级防坠装置,使系统安全可靠性更高、保险性更好。该技术采用的新型限位防倾装置既可以保证整个装置平稳上下运行,又能防止倾倒,起到平衡作用。该成果现已在湖南吉首步步高项目中应用,并取得了较好效果。( 陈慧源)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