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达钢构再获四项国家实用专利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0-11-25 16:48:34 [收藏]
    近日,浙江恒达钢构再获四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持续创新、培育核心竞争力已成为企业发展的主题,浙江恒达钢构对此尤为注重。公司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高层领导给予了高度关注
    关键词:专利 实用 国家  
        近日,浙江恒达钢构再获四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持续创新、培育核心竞争力已成为企业发展的主题,浙江恒达钢构对此尤为注重。公司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高层领导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设计院是企业技术创新的重点部门之一,从2007年到2009年,共获得6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外观专利。

        2010年,公司又把专利申报工作提上了重要的工作日程。该公司自行开发申报的坡口气割装置、水平仪、气割辅助工具、不锈钢天沟衬里被国家专利局授予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权。此四项专利结合车间制作、工程安装的实际,更有针对性与实用性,在提高企业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自2007年至今,浙江恒达钢构共获得11项国家专利。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