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结构有限公司荣获影响世界中国钢结构品牌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0-10-15 15:31:00 [收藏]
近日,在上海松江佘山月湖雕塑公园举行了影响世界中国钢结构品牌展示会,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代表“中建钢构”参加了此次展示,并荣膺影响世界中国钢结构品...
    关键词:世界 品牌 影响 荣获
         近日,在上海松江佘山月湖雕塑公园举行了影响世界中国钢结构品牌展示会,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代表“中建钢构”参加了此次展示,并荣膺影响世界中国钢结构品牌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和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共同主办,300多家企业参与了此

        次影响世界中国钢结构品牌的评选,入围企业有75家,获得称号的企业仅25家。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屠辉宏、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经理徐坤、书记向纪才参加了此次展示会。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