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光磊钢结构公司管理体系通过再认证审核

作者:光磊钢结构    
时间:2010-10-26 13:51:26 [收藏]
    近日,受广东中鉴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委派,认证中心高级审核员彭明学任组长的审核组一行3人,来我公司进行了为期2天的管理体系现场审核。这次审核是公司管理体系运行三年到期后的再认证审核,
    关键词:山东 光磊 钢结构 公司管理
        近日,受广东中鉴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委派,认证中心高级审核员彭明学任组长的审核组一行3人,来我公司进行了为期2天的管理体系现场审核。这次审核是公司管理体系运行三年到期后的再认证审核,是对公司能否再次获得认证证书的全面审核。

        在首次会议上,公司董事长邱杰代表公司对三年来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和取得的工作业绩进行总结,明确了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审核组专家利用2天的时间,通过细致的分工,对我公司进行了全面审核。由于公司领导和各部门主管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配合,使审核进行的很顺利。审核组对我公司的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良好的评价,共开据1项一般不符合,体系符合相应标准并保持持续有效运行,审核组一致同意向认证中心推荐我公司通过再认证注册。

        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专家对公司的管理工作、企业文化、员工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副总经理邱玉与审核组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对审核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对审核组提出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进行书面汇总,举一反三进行整改,对个别问题的出现提出批评,要求综合办、质检科、安全科组成联合小组,验证问题的改进情况。副总经理强调,公司的发展,就是要靠管理上的不断改进和持续提升,我们要把这次审核当成管理上再次提升的契机。特别是在当前行业竞争激励的情况下,我们要度过严冬,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就必须加强管理,铸炼内功,提高企业抵抗风险的能力。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