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钢结构受邀出席中国-印度尼西亚商务论坛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0-11-24 10:00:50 [收藏]
    近日,大地钢构受邀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印度尼西亚商务论坛。    此次论坛是由中国贸促会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苏西洛总...
    关键词:商务 论坛 出席 大地
        近日,大地钢构受邀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印度尼西亚商务论坛。

        此次论坛是由中国贸促会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苏西洛总统、印尼经济统筹部部长、外交部长、工业部长、贸易部长、投资联络部部长、能源及资源部部长以及中印尼企业家共计600多人出席了论坛。

        尊敬的苏西洛总统阁下发表了主旨演讲,他表示,中印尼经贸关系持续发展,金融危机后两国的经济表现了很强的恢复能力。印尼对中国非石油出口不断增加,中国对印尼投资不断流入。据预测,2011年印尼经济增长率将达到7%。他欢迎中国企业家赴印尼投资,开发印尼巨大而充满活力的市场,推动两国企业在能源、电力、基础设施、农业、渔业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当天,中印双方还签署了27个谅解备忘录,分别涉及能源、制造业、渔业等。在“Q&A”环节,中方企业代表用英语向与会部长提出了各自关心的话题,分别涉及印尼投资环境、当地法律法规、文化碰撞等方面,互动非常良好。

        作为积极拓展海外事业的中国企业之一,大地钢构通过参与此次论坛的契机,也和印尼当地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相信会为今后拓展东南亚市场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