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北京分公司向宁夏、新疆捐款献爱心??履行企业责任 感恩回馈社会

作者:项钰涵     
时间:2012-05-17 15:09:02 [收藏]
近日,中建钢构北京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为感恩祖国、感谢社会,特发起向宁夏盐池县、同心县和新疆自治区等定点扶贫地区自愿捐款活动。此活动得到全体员工的热情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仅仅三天时间,机关
    关键词: 中建钢构 捐款

    近日,中建钢构北京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为感恩祖国、感谢社会,特发起向宁夏盐池县、同心县和新疆自治区等定点扶贫地区自愿捐款活动。此活动得到全体员工的热情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仅仅三天时间,机关及各项目,共筹得善款六万余元。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捐款活动,也是北京分公司全体员工一次爱的洗礼,为社会尽责一直是北京分公司全体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