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广州分公司开展向定点扶贫地区捐款活动

作者:王阳    
时间:2012-05-29 14:34:48 [收藏]
五月中旬,中建钢构广州分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纷纷解囊向宁夏盐池县、同心县和新疆自治区等定点扶贫地区捐出爱心款,截至目前,来自广东、福建、云南、海南等地区员工的捐款汇集到一起,总计63000余元。 员工们
    关键词: 中建钢构 捐款

    五月中旬,中建钢构广州分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纷纷解囊向宁夏盐池县、同心县和新疆自治区等定点扶贫地区捐出爱心款,截至目前,来自广东、福建、云南、海南等地区员工的捐款汇集到一起,总计63000余元。

    员工们纷纷表示,愿尽绵薄之力,支援边疆,一起体验感动和力量, 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我们共同祝愿远方的同胞们能够坚强勇敢的生活,共享发展成果。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