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捐建的第二所希望小学在甘肃落成启用

作者: 陈伟    
时间:2012-10-30 16:41:50 [收藏]
(通讯员 陈伟)10月26日,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纯净的阳光在位于甘肃省南部的定西市漳县四族乡中建钢构福爱希望小学冉冉升起。当天,这所由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
    关键词: 中建钢构 希望小学
          (通讯员 陈伟)10月26日,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纯净的阳光在位于甘肃省南部的定西市漳县四族乡中建钢构福爱希望小学冉冉升起。当天,这所由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钢构”)捐资援建的希望小学正式落成揭牌,为苍茫的黄土高原增添一抹亮丽的金黄。
            新建成的“中建钢构福爱希望小学”为一栋2层教学办公楼,总建筑面积500余平方米,配备了全新的课桌椅和黑板。此外,中建钢构还向校方捐赠了校服、书包和投影仪等教学用品,帮助希望小学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
            见证了希望小学建成带来的巨大变化的当地百姓对中建钢构的这一公益行动给予了热烈欢迎和好评。揭牌仪式结束后,希望小学的学生代表捧出由当地百姓亲手缝制的绣花鞋垫赠送给前往参加活动的中建钢构人员,以此表达由衷的谢意。一位学生的爷爷还激动的握着中建钢构人员的手,夹着浓重的乡音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
           近年来,中建钢构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自2011年开始,每年在贫困地区捐建一所希望小学,把爱心送到最需要的地方,推动改善当地基础教育环境。迄今为止,已成功援建两所希望小学并正常使用,而且还积极选派优秀青年员工走进援建学校的课堂进行支教,开创了有中建钢构特色的从捐资到捐智的一条龙企业助学新模式。
    \

    \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