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项目甲方一行到锦城钢构参观调研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3-20 16:09:18 [收藏]
近日,北京通州项目甲方一行8人到锦城钢构淄博加工厂考察。双方就北京通州项目下一步的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锦城钢构张学义总经理、王德
    关键词:锦城 通州 甲方

    近日,北京通州项目甲方一行8人到锦城钢构淄博加工厂考察。双方就北京通州项目下一步的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锦城钢构张学义总经理、王德军副总经理接待了人员并参加了会谈。

    \

    锦城钢构张总致欢迎辞,对北京通州项目甲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锦城钢构概况和主要业务范围,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北京通州项目甲方代表肖经理发言,他说,听取了张总的详细介绍后,锦城钢构人认真负责、锐意进取的精神品质值得我们赞扬与学习,并表示愿意与锦城钢构进一步洽谈后期业务的合作事项。随后,淄博加工厂相关负责人分别带领来宾参观了公司重钢、轻钢车间,并就锦城钢构现金构件加工的现状与机场方开展了深入讨论。

    通州项目组最后在锦城钢构总经理张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实验室、技术部等部门,深入了解了钢结构板块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应用成效。双方就通州项目等相关事宜及合作达成了共识。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