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成功通过国家AAA信誉企业评审

作者:山东锦城钢结构    
时间:2011-12-22 17:36:25 [收藏]
山东 锦城 钢结构 信誉 评审 承接 优秀 重钢结构
    关键词:山东 锦城 钢结构
              2011年12月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成功通过中国建筑业管理协会关于《中国建筑业企业工程建设信用评价》的审核,被评为2011年度中国建筑业企业工程建设AAA级企业。
           为配合本次评审,公司组建以张学义总经理为首的申报小组,对公司生产、经营、质量、技术、预算、安全、企管等多个部门进行材料汇总,并依据现在公司在全国各地的施工进度进行最新数据汇总,以上市公司专业子公司的标准对本次评审进行全程协调管理。
           据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学义介绍,此次评审历经两天缜密的审核,先后召开各类专项会议6次。最后审核小组同公司代表进行现场材料审核会议,审核小组各个分项审核员对公司各个部门上报材料进行精细化调查问答,将申报材料进行细化整理、形成汇报材料。
          在经过历时三个多月的评审之后,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成功通过《中国建筑业企业工程建设信誉评价》审核,被评为2011年度中国建筑业企业工程建设AAA级企业。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