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锦城钢结构公司成功召开年度发展规划专题会议

作者:山东锦城钢结构    
时间:2012-01-03 13:49:13 [收藏]
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的2012年度战略规划和2011年度工作交流专题会议 国家钢结构金奖 国家AAA级信誉企业
    关键词:山东 锦城 钢结构 重钢 管桁架 高空钢结构

                          挺立潮头勇挑重担    永远高扬奋进风帆
                           ——记山东锦城钢构年度战略规划专题会议
            2011年12月中旬,中南建设产业集团总承包联合办公组莅临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参与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的2012年度战略规划和2011年度工作交流专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有南通建设总承包代表、中南控股集团财务工作小组、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汤云辉、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学义、锦城钢构经理层成员。此次会议,双方就公司快步发展精细化管理和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专题探讨,总体制定以下几点发展规划:
            以管理精细化创新为方向,以管理精细化改革为动力,全面推进公司各项管理制度稳步发展。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张总将公司各项制度的修订和完善作为此次交流的重点,将公司原有制度同国内先进企业的制度进行比较,对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进行完善。此次制度的修订完善涵盖了公司公共管理制度方面尤其是绩效考核、各部门岗位职责分工管理办法,涵盖具体管理细则方面包含生产、安全、质量、技术、财务、经营、预算等14项内容,制度修订以科学化、快捷性为标准,将公司原有的制度进行具有针对性的修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南建设产业集团总承包代表团在此次会议上,为公司制度修订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实施办法。代表团从中南集团多年的制度修订经验中寻找到最科学、迅捷的办法,为锦城钢构各项制度的修订完善给出了多方面的建议,使公司以上市公司的标准来制定各项制度,以上市公司的制度保障来护航企业的快步发展。
            以团结、敬业、求实、创新的金城精神为指引,以创效益、创品牌的工作要求为标准,着力做好全年各项工作。2011年是锦城钢构飞跃发展的一年,是钢构公司硕果累累的一年。这一年辛勤的耕耘,为公司迎来了发展的新起点、新契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钢构公司全员的精诚努力。这一年公司实现了产值连破新纪录;施工面积稳、快步增长;先后实现重钢加工年产5万吨项目投产;施工范围迈向重钢钢结构、空间钢结构、高空钢结构、管桁架结构领域;承接能力涵盖钢结构厂房、大型体育场馆、超高层钢结构、特型钢结构等高、艰、难项目;先后取得国家钢结构金奖、国家AAA级诚信企业等多种荣誉。在2011年年度工作总结中,张总指出之所以钢构公司能取得这些骄人成绩,正是公司上下始终践行团结、敬业、求实、创新的锦城精神的结果,钢构公司也定将会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将这一锦城精神发扬光大。
            以与时俱进的发展眼光为导向,以全力争创“双百企业”为目标,加速企业跨越式快步发展。此次专题会议关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议题成为会议讨论的一大热点,钢构公司张总同中南建设产业集团侯总从全国钢结构发展的大趋势着手,结合自身实际对钢构公司未来发展进行了极具针对性的探讨。1、以创国内钢结构大品牌为宣传方向。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将企业好的形象、全面的综合实力推广向市场成为企业迫在眉间的一件重要工作,公司拟制定一套企业推广方案,力求在未来一年时间内将锦城钢构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钢结构品牌企业。2、以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根本。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将公司总体生产能力和安装能力的提升作为工作的根本,实现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快步发展,为实现双百目标而坚实努力。3、以全面推进企业争创各项荣誉为坚实举措。依据公司现有综合实力分析,已具备参与相应荣誉评审资格,在日后的工作中应将各类荣誉的参评作为工作中常抓不待的一项,为企业自身增姿添彩。4、以参与各类社会活动为辅助。在公司日常工作中,将参与各类社会活动作为辅助手段,积极将企业好的一面展现给社会,将企业品牌价值不断丰富,实现企业多方面、全方位的立体呈现。
        崭新的2012年已向我们走来,站在新年的起点上,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紧密围绕在以张学义总经理为核心的领导层周围,以挺立潮头勇挑重担的气魄,向着“打造百年企业、实现百亿产值”的双百目标,永远高扬奋进的风帆。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