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钢构举办2014年起版动员报告考试

作者: 徐歆逸    
时间:2014-04-10 22:51:17 [收藏]
4月上旬,锦城钢构2014年起班动员报告考试在公司淄博会议室开考。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考试,这是锦城钢构落实建立学习考试制度,形
    关键词:锦城 报告
    4月上旬,锦城钢构2014年起班动员报告考试在公司淄博会议室开考。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考试,这是锦城钢构落实建立学习考试制度,形成闭环管理常态机制中的一项内容。
         2014年,该公司将各项工作部署报告的学习和考试纳入闭环管理常态机制,建立了学习考试制度。考试形式采取闭卷笔答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公司各项经济指标、公司发展规划、各部门具体工作要求等各方面。此次报告学习考试贴近工作实际,是对锦城钢构管理人员掌握公司2014年整体工作要求情况的一次摸底。     
         此次报告学习考试既是对2014年公司整体工作部署的温故知新,又是对做好实际管理措施的一次学习,更是对各岗位管理人员增强使命感、认真履职的重要途径。(锦城钢构 徐歆逸)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