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钢构组织开展“施工技术质量月”活动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4-29 20:57:56 [收藏]
四月下旬,锦城钢构组织开展施工技术质量月验收活动,这是为全面巩固、提高锦城钢构全体员工的施工技术质量管理,强化工程质量精品意识,牢
    关键词:锦城 质量月 施工技术


      四月下旬,锦城钢构组织开展“施工技术质量月”验收活动,这是为全面巩固、提高锦城钢构全体员工的施工技术质量管理,强化工程质量精品意识,牢固树立“质量为本”的施工管理理念,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加强项目部技术质量综合管理能力,确保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高效运行,促进工程质量稳步提升而即使召开的。
      
    活动具体由锦城钢构技术质检部牵头,并以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的质量方针”为主线,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培训和产品实现过程中的质量控制活动,全员参与,全面提高员工素质,强化质量意识,视质量为生命;进一步加强施工技术质量管理控制工作,确保本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徐歆逸)

    \
    锦城钢构开展“施工技术质量月”活动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