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辉煌网架 召开2014年中期经营工作会议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6-13 10:08:16 [收藏]
2014年5月30日徐州辉煌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在总部召开了2014年中期经营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钱辉主持,公司配件经营部、加工经营部、
    关键词:徐州 网架 工作会

    2014年5月30日徐州辉煌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在总部召开了2014年中期经营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钱辉主持,公司配件经营部、加工经营部、各工程营销大区经营人员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 

    会议开始,董事长钱辉首先对营销工程中心组织结构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要求经营人员在公司转折期,紧紧围绕公司的经营方向和目标,调整思路,奋力开拓市场,在稳定配件和加工经营的基础上,推动工程经营发展。随后,财务管理部、设计技术部和投标办负责人,就进一步搞好经营支持和服务工作,与经营人员进行了探讨。

    \ 

    会议还就公司的《工程经营管理制度》、《差旅费管理制度》、《工程经营薪酬方案》、《配件和加工经营薪酬方案》等经营管理制度的修改和完善,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总经理居银峰进行了总结讲话。鼓舞大家齐心协力,为了辉煌公司更美好的明天再接再厉!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