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钢构圆满完成公司新版宣传片拍摄工作

作者:徐歆逸    
时间:2014-07-30 10:01:14 [收藏]
为展现锦城钢构时代风采,宣传公司近年取得的成绩,为公司的市场业务开展做好宣传工作,锦城钢构经理层先后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新版宣传片制作
    关键词:锦城 宣传片 公司
     为展现锦城钢构时代风采,宣传公司近年取得的成绩,为公司的市场业务开展做好宣传工作,锦城钢构经理层先后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新版宣传片制作工作,并责成公司人事行政部负责拍摄事宜,务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新版宣传片的拍摄和制作任务。 
        鉴于此次宣传拍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钢结构公司人事行政部专门召开会议研究组织拍摄事宜,并要求宣传片拍摄制作公司务必将拍摄任务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迅速制定出拍摄计划和拍摄提纲。并与影视专业人员就拍摄内容、方式等事项进行协商,迅速制定出比较完整的拍摄计划。 
        在相关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拍摄工作于6月15日正式启动,人事行政部齐照鹍经理全程陪同拍摄,摄制组辗转公司北京、东营、淄博、盐城、淮安、海门、南通各项目,各项目负责人通力协作,有力的保障了此次拍摄任务的按时完成。在拍摄过程中,公司经理层多次询问拍摄情况,要求公司相关人员对此次拍摄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当作一项重大任务工作来完成。现场拍摄工作完成后,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亲自参与影视资料后期剪辑工作,在初稿完成后亲自审核,并针对影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迅速进行补拍整理。 
    7月15日,经过张家口支队钢结构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宣传片拍摄圆满完成。在拍摄过程中,中南产业集团与负责此项工作的钢结构公司人事行政部联系,多次进行沟通并交换意见,为此次制作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和保障。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