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钢构组织落实集团年中报告学习验收工作

作者:徐歆逸    
时间:2014-07-30 10:04:45 [收藏]
为了深入学习陈主席年中各项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公司各级管理人员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并提高认知素养,根据集团公司《关于组织集团2014
    关键词:锦城 报告 集团
     为了深入学习陈主席年中各项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公司各级管理人员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并提高认知素养,根据集团公司《关于组织集团2014年年中会议报告学习与验收测试的通知》的安排,在公司经理层的高度重视下,在公司人事行政部的领导下,认真组织、严格管理,于2014年7月中旬,完成了年中会议报告的学习和考核,其中组织培训公司各级管理人员100余人。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课程安排紧扣年中会议报告各项要求,紧扣集团公司的战略决策,课程紧跟年中报告提出的前进步伐,使学员们收获知识、再次明确了报告中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求。
         培训结束后,公司管理人员表示,通过对年中会议报告的深化学习培训,再次提高了认识,为持续深化集团公司作风整顿工作,推动公司发展提供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