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架装配式建筑体系获认可

作者:施丹丹    
时间:2014-08-14 14:34:34 [收藏]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发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4年科学技术项目计划》,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南网架)研发的装配式绿色
    关键词:装配式 网架 体系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发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4年科学技术项目计划》,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南网架)研发的“装配式绿色低碳民用钢结构建筑体系(项目编号2014—K1—006)”榜上有名,该研究成果被列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4年科学技术项目计划——建筑节能与能源综合利用研究开发项目。

       由东南网架研发的“装配式绿色低碳民用钢结构建筑体系”通过技术创新、技术改进,规避了当前装配式民用钢结构建筑在结构体系、施工方法、建筑性能、工程造价成本等方面的不足。该项目通过新型装配式钢结构体系开发、“三板(内外墙板、屋面板)”体系关键技术研发、装配式民用钢结构建筑建造关键技术研发、配套设备集成技术研发等,形成集装配式钢结构、装配式楼板、预制化墙板、整体式厨卫等技术于一体的全新的工业化绿色建筑模式,实现了钢结构住宅建筑的工厂化生产、装配式施工。

       东南网架“装配式绿色低碳民用钢结构建筑体系”以改善人们的居住条件,为人们提供更舒适、更安全的居住条件。该体系可在建筑全寿命周期内,最大程度地实现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并减少污染。(施丹丹)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