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筑锦城钢构举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徐歆逸    
时间:2014-09-03 11:01:23 [收藏]
9月2日,中南建筑钢结构公司隆重举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钢结构公司总经理张学义主持讲座。 本次钢结构公司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讲
    关键词:锦城 中南 警示教育
     9月2日,中南建筑钢结构公司隆重举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钢结构公司总经理张学义主持讲座。 
       本次钢结构公司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公司特别邀请了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法院政法委曹书记、民二庭赵庭长为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做出了专题报告。 
       讲座期间,赵庭长以自己参与重大腐败案件查办的亲身经历和心得体会,通过详实的案例、真实的数据,讲解了什么是腐败、腐败产生原因。列举了鲜活、典型的反腐倡廉案例,向大家作了剖析和展示,并就如何看待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会后,钢结构公司总经理张总就公司当前的反腐倡廉工作,结合集团公司一系列作风整顿工作要求,提出了五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领导,健全制度机制,自觉履行岗位职责;二是增强监督责任,加强考核责任追究;三是切实把反腐倡廉宣传警示教育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四是全面落实集团公司作风整顿各项要求和钢结公司具体实施意见,认真纠正“四风”方面的问题;五是积极探索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新的方式方法,推进公司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警示教育实际效果。 
       钢结构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共三十余人分别在淄博、海门会场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活动。( 徐歆逸)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