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品质 铸就完美典范-万事达助力神华黄骅机车检修中心项目建设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9-22 14:04:36 [收藏]
作为渤海新区重点建设项目,神华黄骅机车车辆检修中心位于沧州市黄骅新区海防桥两侧,占地1300亩,投资约20亿元。
    关键词:万事达 神华黄骅机车检修中心
    作为渤海新区重点建设项目,神华黄骅机车车辆检修中心位于沧州市黄骅新区海防桥两侧,占地1300亩,投资约20亿元。项目墙面所需板材由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其大修、厂修以及新造能力将达到国际一流机车车辆检修基地水平。 
          工程墙面搭配使用的是山东万事达所生产的丽彩鼎复合板(1000型、900型两种板型)与横装式780大波纹板。鉴于所需板材的特殊性,万事达成立重点项目技术小组,进行方案设计,按照万事达丽彩鼎复合板和波纹板特点出具檩条布置方案,两种板型的搭配形成了完美的整体效果。由于工程量较大,且造型复杂,增加了安装难度,安装指导人员,在接到安装指导任务后,立刻赶往现场。根据现场情况,与施工人员交流板材安装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使问题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

     \
    图为:项目目施工中
     施工过程中,针对墙面系统节点等问题,考虑到客户对墙面漏水及美观较为担忧,项目技术小组设计了丽彩鼎复合板隐钉式收边,并使波纹板节点与丽彩鼎复合板节点相互配合,形成良好的效果,打消了客户关于墙面漏水隐患及美观等问题的顾虑,并得到客户好评。
          丽彩鼎系列复合板是万事达自主研发的高品质板材,其面材采用高品质彩色涂层钢板,芯材采用高品质岩棉、玻璃丝棉,高密度硬质发泡聚氨酯为企口填充,板与板之间独特的嵌合式节点,阻止了水的侵入,保持良好的气密性;螺钉隐藏式节点设计,板面平整度高,烤漆涂层色彩丰富,色泽度持久,满足了项目工程对于板材的性能要求。
         项目建成后,神华集团将形成完整的铁路自备车检修体系,实现电力机车和铁路货车全部修程的自主检修能力,不仅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更有力保障神华铁路全面升级、推动渤海新区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