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钢构人你我同行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铁骨仁心系列活动

作者:张祥吉    
时间:2015-03-06 17:04:50 [收藏]
3月5日,中建钢构中国尊大厦项目志愿者走上街头参与北京市学雷锋你我同行共青团志愿服务,不求回报地默默奉献着两会,这就是为两会提供保障
    关键词:仁心 钢构 铁骨
    3月5日,中建钢构中国尊大厦项目志愿者走上街头参与北京市学雷锋你我同行共青团志愿服务,不求回报地默默奉献着两会,这就是为两会提供保障的“首都志愿者”。
    \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2周年。中建钢构中国尊大厦项目志愿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中建信条》、《十典九章》和公司铁骨仁心文化。作为文明志愿者,除了与交通警察、协管员们一起指挥来往的车辆和行人外,还要经常为行人指路,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种种困难,引导乘客文明乘车、排队疏导,帮助残弱智障人过街等等。
       3月的北京刮着阵阵寒风,冷风袭来,志愿者们仍然保持着和蔼的笑容,耐心、仔细地去迎接每一位路人。志愿者们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将公司的铁骨仁心文化不断延伸。
    最后中建钢构中国尊项目部为“首都志愿者”送上由钢构人手工制作的汤圆。(张祥吉)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