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交流】上海中心大厦项目钢结构制造技术交流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5-05-15 14:35:16 [收藏]
各位同学:为了同学间增加彼此的沟通和交流,现将企业家的公司状况、经营范围、能力专长进行介绍和宣传,便于同学间相互了解、优势互补、资...
    关键词:钢结构产业研修 钢结构培训 宝钢钢构
    各位同学:为了同学间增加彼此的沟通和交流,现将企业家的公司状况、经营范围、能力专长进行介绍和宣传,便于同学间相互了解、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让需要帮助和支持你的人找到你,让认识你的人更加了解你。

    *别让你的名字在通讯录中沉睡,让朋友们想做某件事情的时候马上想到“你能行”

    *真心希望在以后的日子中,同学间彼此延续友谊,形成真正的产业合力,创造出钢结构的天空。

    我们共同的任务:

    让我们钢结构在未来的五年之后,成为第一产业的龙头企业。

    告诉所有的产业:

    我们钢结构拉动了新能源、新材料、新工艺,我们解决的是未来中国的战略引领型产业的重大选择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g1ODE0NTIw.html钢结构企业家怎样从市场环境中聚焦信息,聚焦信息后如何排兵布阵?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g0MzM2MDUy.html北京大学钢结构EMBA总裁班张琦老师介绍日本建筑为什么抗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g0MjE1NjY4.html8月30日北京大学钢结构总裁班英国专家卡尔:钢结构模块化之路的八大核心要素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g0MTg5NzU2.html北京大学钢结构总裁班张跃峰教授:国内工业化模块建筑的现状和发展

     

    报名咨询:010-58934899(兼传真)

    张金玲:13810579600 邮箱:77251500@qq.com 微信:中国建筑钢结构网

    田老师:18613873853 邮箱:279250572@qq.com 微信公众号:ccmsa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9号建设部院2号楼102室

    邮 编:100084

     

    下载附件: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