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建筑钢结构产品 跨过欧美发达国家准入门槛

作者:潘学强 胡加胜     
时间:2015-05-22 16:41:36 [收藏]
位于武汉市蔡甸区的华中地区最大建筑钢结构生产基地,中建钢构武汉厂日前获得美国AISC体系认证,意味着武汉生产的建筑钢构件、高级桥梁构
    关键词:武汉 钢结构 门槛
    位于武汉市蔡甸区的华中地区最大建筑钢结构生产基地——中建钢构武汉厂日前获得美国AISC体系认证,意味着武汉生产的建筑钢构件、高级桥梁构件等产品将获准出口至美国市场。
        建筑钢构件是超高、超大型建筑物,及桥梁、塔桅的“骨骼”,是高端房建和重大基础设施常用的核心建筑产品之一。中建钢构武汉厂占地885 亩,是我国华中地区最大的建筑钢结构制造基地,年设计产能达36万吨。该厂为华中最高建筑438米的武汉中心、华中未来第一高楼636米的武汉绿地中心、湖南第一高楼452米的长沙国金中心、武汉天河机场航站楼、郑州新郑机场航站楼、古田桥、西三环等华中地区重要工程生产内部“钢骨架”。
        AIS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一个针对钢结构产品的技术认证,AISC标准更是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认可的建筑钢结构标准之一。AISC体系认证是承接美国等发达国家钢结构制作工程的通行证,目前国内通过此项认证的企业仅二十余家。
       据悉,在2014年中建钢构武汉厂已通过EN1090欧标资质,目前汉产钢构件已跨过进入欧、美两大高端市场的准入门槛。(潘学强 胡加胜  )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