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冶钢结构重钢三号高炉吊装第一钩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0-10-15 15:31:00 [收藏]
10月10日,由中国十九冶集团承建的重钢三号高炉炉壳第一带顺利吊装就位,高炉本体进入钢结构安装阶段。重钢三号高炉是重钢环保搬迁第一期...
    关键词:第一 十九 浇筑
        10月10日,由中国十九冶集团承建的重钢三号高炉炉壳第一带顺利吊装就位,高炉本体进入钢结构安装阶段。

        重钢三号高炉是重钢环保搬迁第一期工程的“收官”之作,它的建成标志着重钢环保搬迁第一期650万吨钢全流程建设全面结束,具有重大意义。工程自8月份正式开工以来,十九冶重钢项目部与业主密切配合,在设计、现场施工、设备采购、费用控制等方面积极主动处理复杂问题,使各项工作严格按工程总体网络计划向前推进,特别是在现场施工环境复杂、整个基础工程在重庆最酷热的夏季实施的情况下,如期完成了高炉基础工程:8月12日桩基全部浇筑回填完;8月14日基础垫层浇筑完毕;9月10日本体基础±00.00以下部分大体积混凝土浇筑经过54小时连续浇筑施工完毕;9月24日圆台浇筑完毕;10月3日框架柱浇筑完毕。并最终按计划如期实现了高炉炉壳第一钩吊装。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