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有色建安钢构公司开展“夺高产、创纪录、争第一”劳动竞赛活动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0-11-04 15:37:08 [收藏]
  今年上半年,钢构公司施工生产任务严重不足,企业面临着员工和企业收益不能降的发展难题,适时调整并采取“保有色,占领铜陵市场”的市场竞争策略,使企业顺利走出了上半年工程任务青...
    关键词:第一 劳动 竞赛 活动
     

    今年上半年,钢构公司施工生产任务严重不足,企业面临着员工和企业收益不能降的发展难题,适时调整并采取“保有色,占领铜陵市场”的市场竞争策略,使企业顺利走出了上半年工程任务青黄不接的困境。自进入四季度以来,钢构公司工程任务饱满,承接了九华冶炼厂管网项目以及九华冶炼厂净液、隔回收、熔铸车间、原辅料堆场等钢结构工程,工程总量约3000万元。为圆满完成第四季度产值目标,该公司在全体员工中开展“夺高产、创纪录、争第一”,大干四季度的劳动竞赛活动。竞赛共分安装组、生产车间组及公司机关组三个竞赛组,其中对安装组和生产车间组以创造本班组历史最高人均收入为考核标准,超过历史最高收入的班组,根据超出比例,班组人均每月可获得600元、500元、400元的浮动奖励,未超过的班组不享受奖励;对机关组的考核,直接与安装组、生产车间组的竞赛考核结果直接挂钩80%,并纳入每月日清表考核。该公司并对各竞赛组的每月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当月考核,当月兑现,充分调动了全体员工大干热情。

     

    谢玉玲

    2010.10.22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