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企业综合运营系列会议【系列报道三】

作者: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2-02-17 09:54:16 [收藏]
2012年2月1日,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对全体管理人员进行“做企业的主人”多媒体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选取国内知名企业职业经理培训师培训教材共计20余小时,对管理人员进行涵盖企业责任、工作方法、思想拓展等6个方面的专项培训,使职工从极具教育意义的培训过程中,审视
    关键词:山东 锦城 钢结构 重钢管桁架场馆公建项目

    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企业综合运营系列会议
     
    新政引领市场方向 培训助推企业成长
    精细管理仍需深入 多项发展保增稳长
     
    步入新年气象万新,国家政策变化难测,随着国家进一步推进“十二五规划”系列工作的深入,钢结构行业发展呈现出扑朔迷离的市场趋势,面对迎面而来的巨大困难和阻力,以张学义总经理为首的钢结构公司领导层审时度势,于2012年初组织召开“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企业综合运营系列会议”,对公司如何应对新的市场形势、如何继续践行向管理要效益、如何全面调动企业内力实现保增稳长等问题进行全面部署。

    一、    以培训为动力,统一职工思想,提升职工素质,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1201221,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对全体管理人员进行“做企业的主人”多媒体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选取国内知名企业职业经理培训师培训教材共计20余小时,对管理人员进行涵盖企业责任、工作方法、思想拓展等6个方面的专项培训,使职工从极具教育意义的培训过程中,审视自我、展开思索、积蓄内力,为管理人员展示了该如何做一名合格、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从众多管理技巧上为管理人员提供了实际参考。此次培训起到了良好的沟通共鸣,公司上下工作热情空前高涨,工作积极性明显提升。
    \
     
    2201228,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新进员工进行为期一周的“岗前专题培训”。此次培训分阶段性的对员工进行安全知识教育、技术质量要求、公司规章制度、员工基本素质等五个大项的专题培训。确立了以实行多媒体语音教学为直接方式,以分管部门经理现场授课为实践支持,以公司规章制度学习为要求规范的综合培训办法。现已完成对新员工的安全知识教育和部分技术质量要求的培训,通过现场测试,此次培训效果明显,成绩突出,为公司招用合格、优秀人才提供了有利的支持和保障。
    \
    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山东锦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高举“团结敬业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大旗,充分调动企业自身内力,加大精细化管理力度,抢抓市场发展先机,以更加饱满、勤奋的工作热情,向着“实现百亿产值,打造百年企业”的宏伟目标坚实拓进。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