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构铁军 大干60天 ——新疆大剧院冬季抢工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杨龙龙 潘学强    
时间:2013-11-22 11:35:38 [收藏]
11月21日,新疆大剧院项目部根据工程节点工期要求,迅速组织召开了“大干60天、抓安全、创质量、抢工期、保合龙”誓师动员大会。业主单位现场负责人刘中红经理、华中大区生产管理部经理黄河浪、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
    关键词:钢构 铁军 大干

    11月21日,新疆大剧院项目部根据工程节点工期要求,迅速组织召开了“大干60天、抓安全、创质量、抢工期、保合龙”誓师动员大会。业主单位现场负责人刘中红经理、华中大区生产管理部经理黄河浪、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项目经理曹璐在会上指出,新疆大剧院项目结构复杂、施工难度高、工期紧,加之近期连日来早晚气温已接近零下5度,当下已进入全面大干快上期,确保进度、保证质量、彰显品质是项目全体人员一致的挑战。面对挑战,一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特别是要敢于挑战严寒,发扬中建钢构铁军精神,继续保持“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作风。二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立目标,实行轮班作业制,真正在有效的时间内发挥每一位施工人员的最高机能。三要制定详细施工计划,倒排工期,制定施工横道图,把任务落实到每一天、落实到每一个人,真正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华中大区生产经理部经理黄河浪最后强调:在确保进度的前提下,质量和安全依然是永远不变的主题,要结合施工现场作业面广,交叉作业安全隐患多等实际情况,严抓细管、严格执行、严控环节、确保安全,确保工程进度快,质量优。

    动员大会顺利召开,项目部全体人员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激励大家振奋精神、恪尽职守,所有管理人员也表示将紧紧团结在一起,围绕各工期节点安全、保质、保量地完成各施工任务,确保工程2013年度整体进度。( 杨龙龙 潘学强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