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世纪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3-20 16:01:25 [收藏]
助人为乐与人为善无私奉献山东新世纪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举办道德讲堂活动3月7日晚,山东新世纪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道德讲堂室传来阵阵掌声,
    关键词:山东 讲堂 钢结构

    助人为乐  与人为善  无私奉献

    山东新世纪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37日晚,山东新世纪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道德讲堂室传来阵阵掌声,以“助人为乐”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正在热烈进行。员工自我反思、洗涤心灵、通过唱“雷锋歌”、聆听学习身边员工道德楷模感人事迹,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道德教育。

    本期道德讲堂分“自我反思、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学道德模范、诵读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向德鞠躬、行善事”八个环节。作为公司道德典范,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爱岗敬业、见义勇为行为的切身感受。生产部王克东积极为公司介绍新员工,在工作中他以自己丰富的阅历帮助新员工快速适应工作环境,在平凡的岗位上,把工作做进了每一个细节。生产部王玉林,在工作中不仅帮助同事快速成长,也力所能及地做着岗位外的工作,服务他人却从不言语,见义勇为的行为让大家都竖起了大拇指。业务部石宝慧经理将责任心、将使命感化作坚实的动力,在企业发展以及工作生活的过程中,在每一个踏实的脚印下面,都是默默的努力和无言无私的付出。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全国道德模范“板凳妈妈”——许月华,在思想上让大家感悟深刻,在心灵上使大家受到了洗涤。

    此次公司举办“道德讲堂”,通过身边同事的故事,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旨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不断提升员工个人修养,自觉弘扬助人为乐、与人为善、无私奉献的社会风气,当好企业文化的传承者,做好社会道德传播者、践行者。

     

    \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