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数字电视大厦(二期)项目顺利完成首榀桁架整体提升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4-01 10:36:12 [收藏]
3月26日,中建钢构天津数字电视大厦(二期)项目首榀桁架整体提升顺利完成。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及总包单位主要领导旁站指导工作。本次提升
    关键词:桁架 天津 数字电视
    3月26日,中建钢构天津数字电视大厦(二期)项目首榀桁架整体提升顺利完成。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及总包单位主要领导旁站指导工作。
          本次提升桁架为剧场看台顶桁架,跨度24米,高3.6米,重32吨,在经过三天的地面拼装、焊接、探伤等工序后,采用液压提升技术,将整榀桁架由地面提升至23.6米标高部位。随后,该项目还将进行两次跨度、重量、高度、难度更大的桁架整体提升作业。
           天津数字电视大厦(二期)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天津广播电视事业对外开放经营的窗口,本项目的建设,对加快天津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推动文化强市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王吕浩)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