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事达首次对外抗风揭试验获得圆满成功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4-15 09:09:20 [收藏]
2014年4月6日,济南铁路房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一行,到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YX35-125-750(V125)屋面系统抗风
    关键词:山东
     2014年4月6日,济南铁路房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一行,到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YX35-125-750(V125)屋面系统抗风揭性能试验。试验完全按照美国FM4471:2010《1级 平板屋面认证标准》的要求进行,此次试验结果达成功达到检验申请方要求的125psf。
     
    \
    图 为济南铁路房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一行
     
    \
    图为试验中照片
     
     
     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配备的抗风揭试验装置,是继苏州防水研究院之后第一个配备该试验装置的公司,该试验装置自2013年7月份投入使用以来,成功完成多种屋面系统的抗风揭试验达20余组。济南铁路房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进行的YX35-125-750(V125)屋面系统3.7m×7.3m(12ft×24ft)抗风揭性能试验是万事达首个对外抗风揭试验。
     此次试验的成功,不仅对万事达实验室的发展、建设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更对推动万事达金属屋面系统包括材料、标准规范、试验方法、设计技术的规范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