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集团 中标邯郸市客运中心主站工程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7-07 09:43:25 [收藏]
7月2日,上海宝冶集团工安分公司顺利中标邯郸客运中心主站项目。河北邯郸客运枢纽中心位于高铁邯郸站站前广场对面,丛台路北。邯郸客运中心
    关键词:邯郸市 上海 客运

    7月2日,上海宝冶集团工安分公司顺利中标邯郸客运中心主站项目。

    河北邯郸客运枢纽中心位于高铁邯郸站站前广场对面,丛台路北。邯郸客运中心主站项目建筑面积9.1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十层,上部主结构为钢筋混凝土筒体支撑的带吊索的钢桁架体系,次结构体系是钢结构框架。项目分为三个子项:主楼钢结构5427吨,主站站房1343吨,主站发车台143吨。计划于2015年10月15日竣工。

    邯郸客运中心主站项目依托石武高铁客运专线,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高铁、长途、公交、出租、轨道等多种交通方式为一体的综合客运枢纽,可实现各种交通工具间的快速换乘和整个城市交通流的快速聚集、疏散,最大程度地为百姓出行提供便利。同时,客运中心还结合商业、居住、办公、公园为一体,塑造用地集约、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综合交通枢纽,提高城市综合辐射能力。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