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华中大区启动2014年质量月活动

作者:文/潘学强 李宁宁    
时间:2014-09-03 09:06:11 [收藏]
9月1日上午8点30分,火红的骄阳冉冉升起,透过窗户,洒在中建钢构醒目的标语上——推动三个转变,建设质量强国。为响应全国质量月活动号召,
    关键词:质量月 华中
    9月1日上午8点30分,火红的骄阳冉冉升起,透过窗户,洒在中建钢构醒目的标语上——推动“三个转变”,建设质量强国。
        为响应全国质量月活动号召,提升中建钢构履约水平,中建钢构华中大区举办了2014“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华中大区机关、武汉厂及武汉片区各项目共计约70余人参加了仪式活动。会上,华中大区总经理王朝阳向大家作了动员报告。王总就华中大区实际情况,分析了当前质量管理工作的问题,对“质量月”活动作了周密的部署,并提出了相应要求,使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了质量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感。
        大会还进行了集体宣誓与签名仪式活动。至此,中建钢构华中大区 “质量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潘学强 李宁宁)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