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大厦主体结构封顶 建筑为全钢结构,全部采用螺栓连接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5-05-14 15:39:06 [收藏]
由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钢构)承建的中建钢构大厦日前主体结构封顶,该建筑为全钢结构,全部采用螺栓连接。中建钢构大厦完工后将
    关键词:全钢 钢构 结构

    由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钢构)承建的中建钢构大厦日前主体结构封顶,该建筑为全钢结构,全部采用螺栓连接。中建钢构大厦完工后将成为中建钢构总部的办公用楼。

    中建钢构大厦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建筑高度为165米,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据中建钢构大厦项目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全钢结构的结构形式可使大厦较传统结构建筑降低约30%的建材消耗。全螺栓连接可加快现场施工速度,是建筑工业化发展的重要体现。中建钢构大厦工业化生产的构件还可回收重复利用,能够使建筑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减少约20%的二氧化碳排放。此外,该大厦还将综合运用包括Low-E中空玻璃、多晶硅光伏等在内的数十项先进绿色产品和科技。

    2014年5月,中建钢构大厦已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作为“科技示范工程”进行立项,并获得美国LEED-CS金级预认证。( 陈阳)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