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大使莅临杭萧钢构调研钢结构住宅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5-05-22 10:15:47 [收藏]
  5月19日,加纳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大使Mr Anani Okuminyi Demuyakor及商务参赞Miss Tenewa Asamoah,莅临国内钢结构行业首家上市公
    关键词:加纳 钢结构 大使
    5月19日,加纳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大使Mr. Anani Okuminyi Demuyakor及商务参赞Miss. Tenewa Asamoah,莅临国内钢结构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国家首个钢结构住宅产业化基地——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

      上午,在杭萧钢构总部——瑞丰国际商务大厦,杭萧钢构董事长单银木热情迎接了加纳大使。单银木董事长向大使介绍了杭萧钢构的发展历程: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深耕钢结构行业30年,专注钢结构住宅产业化15年。杭萧钢构引领中国钢结构建筑行业发展方向,推动中国建筑产业现代化和新型建筑工业化蓬勃发展,实现了单层工业厂房技术突破,推动了钢结构厂房技术普及;打破了国际技术垄断,树立了中国高层、超高层钢结构建筑技术发展里程碑;从设计到施工,推动了中国大跨度空间钢结构建筑技术的发展;历次研发革新,树立了楼板施工技术发展的里程碑;创新集成技术,开启了多高层钢结构住宅体系发展的新纪元;首创行业招商加盟模式,引领了未来建设模式及绿色经济发展的新方向。同时,单董也告诉加纳大使,杭萧钢构也承建了许多海外工程,有按照欧标高质完成的法兰克福航空铁路中心,有被誉为当地高档住宅的安哥拉安居工程等等,目前,杭萧的产品和服务已达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

      加纳大使Mr. Anani Okuminyi Demuyakor对单银木董事长及其率领的杭萧人三十年如一日的执着努力、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杭萧钢构的实力。

      下午,加纳大使一行参观了由杭萧钢构承建的杭萧钢构承建的国内在建最大钢结构保障房项目——钱江世纪城人才专项用房,调研钢结构住宅建设情况。

      杭萧钢构项目经理刘勇向大使介绍,杭萧钢构自主研发的钢结构住宅体系的具有社会化贡献、低成本建造、短交期交付、使用寿命长等优势,可以模数化设计、标准化制造、装配化施工、信息化管理和定制化开发以满足降低劳动强度、减少建筑垃圾、缩短建造周期、增加使用面积、抗震减灾、节能减排,让农民工变成产业工人,消化钢铁产能,满足“藏钢于民”等建筑产业现代化和新型建筑工业化的要求,对现有住宅体系有革命性的突破。刘经理还特别强调,钱江世纪城人才专项用房的11号楼采用了杭萧钢构最新研发的钢管混凝土束剪力墙结构住宅体系,该体系能很好地结合现有住宅体系的各种优点,采用钢结构形成剪力墙,既具有剪力墙结构中墙体随建筑功能要求布置灵活的长处,又充分发挥钢结构制作工业化程度高、施工速度快的特点。

    \

      加纳大使认真听取了刘勇经理的介绍,并对在建的钢结构住宅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也观摩了杭萧钢构自主研发的预制装配式钢筋桁架楼承板的安装过程,对杭萧钢构的钢结构住宅体系产生了浓厚兴趣,大使指出,像这样利国利民的钢结构住宅体系,应大力推广和使用,欢迎杭萧钢构前来加纳推广钢结构住宅,也希望杭萧钢构能与加纳本土企业进行友好合作,共同为钢结构住宅的发展做出贡献。(杭萧钢构)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