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路第一高度长沙华创国际广场 顺利突破40层大关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5-06-01 18:21:31 [收藏]
6月1日上午8:30分,随着一根巨型圆管柱的徐徐吊起、平移、精确定位、安装,中建钢构长沙华创国际广场项目钢结构施工已顺利突破第40层,高度
    关键词:中建钢构 建筑钢结

        6月1日上午8:30分,随着一根巨型圆管柱的徐徐吊起、平移、精确定位、安装,中建钢构长沙华创国际广场项目钢结构施工已顺利突破第40层,高度到达182.100米。
        据悉,长沙华创国际广场工程位于芙蓉中路与开福寺路交汇处东北角、精英路以西,西接千年开福寺,与岳麓山隔江相望,雄踞伍家岭核心商圈,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0.34万平方米,建筑高度300米,是长沙市特大型重点项目。该项目钢结构工程由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承建,工程建成后将成为长沙首个集超甲级写字楼、国际酒店、环球购物中心、观光等为一体的顶级城市综合体。
        该项目钢结构工程1#主塔楼采用框架--核心筒--桁架结构体系,其中外框架18根巨型钢柱作为塔楼的主支撑骨架直通云霄、环步方形塔楼,核心筒内有4根劲性钢骨柱、7根劲性钢骨梁,在32~33层和48~49层布设两道加强伸臂桁架作为避难层,为建筑结构的安全牢牢装上两把锁。
        自项目部进场以来,通过合理优化施工方案,采取积极措施,科学安排施工顺序,积极与总包联动协调构件保障了施工的总体进度,在施工现场形成了大干快上的火热局面,为2015年12月实现钢结构的全面封顶打下了坚实基础。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