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湖南片区开展安全月启动仪式

作者:中建钢构华中大区 李锋    
时间:2015-06-01 18:25:20 [收藏]
在物质生活得到极大提升的现在,人们渐渐也懂得了精神生活的享受,而一直备受大家关注的安全便成为精神生活最基本的条件,有了安全才能拥有
    关键词:中建钢构 建筑钢结构

        在物质生活得到极大提升的现在,人们渐渐也懂得了精神生活的享受,而一直备受大家关注的“安全”便成为精神生活最基本的条件,有了安全才能拥有健康的体魄,相应才能享受精神生活。
    5月31日,中建钢构华中大区湖南片区在长沙会展项目开展了安全月启动仪式,来自片区项目的管理人员及工人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安全月启动仪式。
        “安全一直是我们最重视的,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背上捆着杏红色双钩安全带的老王这么说到。老王是一名焊工,干这一行20多年了,岁月烙出了他那深陷的双眸和“波涛起伏”的额头。十年前,在上海,安全带救了他一命。夜班高空焊接操作的他一不小心滑倒,被安全带吊在了空中。此后他一直按照安全规范进行各种施工作业。他知道,年底家里还有等待他的妻儿,还有那浓浓香气的年夜饭和包谷酒。“所以我今天穿戴规范整齐,像受检阅兵一样参加’安全月’启动仪式”。
        偌大的工地,没有一丝风,豆大的汗珠从帽檐流下来。“我们必将砥砺前行,谨记安全要诀,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当一个个拳头齐眉紧握的时候,维护安全的决心已经深刻烙在每个人的心间。随后是集体在安全签名布上签名,每一笔,每一句都蕴含着中建钢构人在湖南建设中的决心与勇气。
    这是一群建设者,他们来自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湖南片区6大项目工地,他们披星戴月,日夜兼程,他们用心铸就着安全!
        不仅仅只有安全月启动仪式,工地如战场,每天都在和危险作斗争,赢取安全的到来。接下来还有片区安全巡讲、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安全知识竞赛、安全应急演练、安全公益等活动,持续提升广大建设者的安全意识,让大家拥有一个安全的建设者之家。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