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深圳华润总部大厦项目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李靖、谢探宇    
时间:2015-06-01 18:47:58 [收藏]
6月1日早上7点,中建钢构深圳华润总部大厦项目部召开了2015年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与会人员包括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累计近150人...
    关键词:中建钢构
      6月1日早上7点,中建钢构深圳华润总部大厦项目部召开了2015年“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与会人员包括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累计近150人。
        会议由项目部安全总监刘磊主持。会议首先由刘总监宣读“安全生产月”活动策划,传达了“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的安全月活动主题。会议上,项目领导班子进行“安全生产月”动员讲话,项目生产经理于洋针对施工现场作业安全意识的问题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并要求管理人员对安全问题要时刻保持警惕,杜绝各类安全隐患;项目经理唐齐超强调了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要加强安全法治的落实,依法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还组织项目全体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月”宣誓,慷慨激昂的誓言表达了华润项目全体成员争做安全钢构人的决心。会议最后,全体成员在“安全生产月”主题背景墙上郑重签名,标志着华润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开启。
        会议期间,项目部还组织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及国家安全生产管理总局局长杨栋梁在2015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据悉,华润总部大厦项目作为中建钢构华南大区重点项目和安全标准化样板项目,项目上下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管理重点,并不断创新安全管理方法,安全月期间,深圳片区首个钢结构安全教育体验馆将在华润项目正式投入使用,极大丰富了项目安全教育培训形式。
    \
    集体宣誓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